红茶玛奇朵

只发周翔的子博,攻受不逆。
头像by我和三秒秒都超爱的葵妹
谢谢喜欢

【周翔】论坛体:818我们审美奇葩的小老板和他请来的138线男团(2)

13楼

楼主还在吗?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你们去不了现场,老板呢?

 

14楼

恭喜楼上发现盲点!

就说刚刚怎么看怎么不对劲,都怪楼主带偏了我——

来重新拨个方向盘,大家品品:

老板突然让全体加班,又单独请外包团队,这冤大头当得可爽?付出双份额外成本为哪般……

 

楼主

你这么一说……

emmmmmmm

我也摸不着头脑了。

emmmmmmmm

理论上他应该会去现场?毕竟首发仪式啊!

 

15楼

楼主是不是动摇了,别挣扎了啊!

跟我一起脑补老板在现场眼神闪闪发亮盯着台上小哥哥,双手握成拳嘴里念念有词,按捺激动偷偷打call的样子吧!(托腮)

小狼狗死忠粉什么的意外反差萌!!!

 

楼主

你们的脑洞停停!

老板他很忙的啊怎么可能追星?

啊不对!

不行!

……竟觉带感??

啊啊啊啊这种时刻,我明明应该维护一下老板臭屁但还算帅气的背影,为何忽然强烈想要看到你们描述的画面!怒摔手机!

楼主火速冲去洗脸了——坚定!雷天雷地的138,绝对配不上我帅气多金的小老板!

 

16楼

一看楼主就是困得在梦游,梦游着挣扎。别洗脸了,直接洗洗睡吧,嘻嘻,醒来就知道真相惹。

 

……

……

……

 

35楼

掐着点摸上来!CP已经开始入场了吧!(搓手)

 

36楼

有点焦虑,有点兴奋,揣好了西瓜和板凳的我,不停地F5中,为何迄今没有看到一条repo!

 

37楼

同焦虑,这都过去半小时了,小哥哥们不敬业呀,为什么还不出来唱歌跳舞认真营业……

 

38楼

怪不得楼主口口声声138线,糊是有原因的。

我在现场来着,隔壁企鹅爸爸和猪场爸爸的展位已经歌舞升平,还有X留香展台的合照区排出了长队,而说好的小哥哥和立绘易拉宝呢!转了一圈什么都没看到……

楼主应该到公司了吧,召唤一哈!

指个明路呗,你们到底哪家公司!

 

39楼

我去!!

我看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楼

楼上你看到了什么??

还有楼主呢!

 

楼主

爬上来了爬上来了!

没来得及看评论先最新消息哈!

刚楼主大着胆子打听了一圈……

老板他百分百去现场了!!!

如果你们坚持呆在我们公司展位前的话,应该也许大概能成功邂逅一位金毛大帅逼8

我们公司的展位是JXXXX08号!欢迎当着老板的面大声BB他选的立绘有多丑,救救孩子8

 

41楼

我是3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容我先尖叫一发!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怎么描述!!!

小哥哥好帅啊!!!!????楼主你特么是138们请来的托????

这安利有点点高明啊我去!

 

42楼

上图!上图!!

 

43楼

什么情况!我也快到现场了!!好像就是楼主公司展位的方向,密密麻麻都是人,走不过去啊哭,到底发生了什么??

 

44楼

我也……蹲在外围哭泣。和楼上不同,我到了有一阵子了,但楼主公司展位一开始空空荡荡,我就自作聪明去隔壁企鹅家敲章玩游戏,结果突然背后音乐爆响(旋律听不清楚别问),意识过来时那边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捶胸顿足ing

所以39楼你在前排吗!靠你了啊!

 

45楼

我是39楼,但我不在前排!我地理位置不好,被人潮直接挤出去十八里啊啊啊啊啊没拍到人!!!可我发誓真的看到了!!!

他们从我身边路过!!!

一个个身高令人神往,腿也修长,看背影就有帅哥潜质。可能是我“啊!”得太大声,为首小哥哥忽然回头,我俩对上视线,然后……他居然害羞了!他脸红了真的!他火速把脸转了过去,但我看见了!

我现在还沉浸在小哥哥的盛世美颜里,原来小说中春水初生一见钟情的感觉不是湖绿哇哇哇哇哇呜呜呜呜……

对了,他的衣服中间有小领结,和别人不一样,我打包票那是C位!

我要pick他!

 

楼主

等等。

不对啊,我问市场部要来了舞台时间表,离表演时间还有半小时!现在按理说是老板瞎逼逼时间???

[图片]

 

46楼

晕,楼主的时间表肯定没错,39楼怎么看见的人,你不会认错了吧……

 

47楼

怎么可能,我眼睁睁看着他们走进楼主公司展台后面的工作人员房间!难不成还有隔壁群演串门一说?

 

48楼

默默举手,我是那个昨天说去准备大闪打call的,刚信号不好人又太多,才刷出你们的评论!

我来补充一哈,舞台确实没开始,现在是楼主公司官方的发布仪式。立绘倒是摆出来了。

一个字。

丑。

两个字。

很丑。

不要三个字了。

世间竟有如此丑到可歌可泣的立绘?你告诉我代表C位小哥哥的那张主卡上,挡住大半正脸的那片刘海,究竟是谁的创意?什么都看不清啊口胡,想骗我消费??

除非老板亲自下海!

 

49楼

我突然看不懂楼上的后半截话了……

老板亲自下海是几个意思?

啊我反应过来了!是说跟楼主吹的一模一样,老板是个帅得石破天惊的金毛大帅逼?三百六十度打滚求美颜图啊啊啊啊啊!!!

 

50楼

对,你们看到突然围过去的人流,我没猜错的话,是冲着老板的!

刚刚人群里忽然有个妹子大喊:“老板你太帅了!!”

然后老板,突然脸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可爱!不过现在又强作镇定假装无事发生地继续了!

他正激情洋溢地介绍游戏,估计没想到整个台上,尤其是以丑得惨绝人寰的立绘做衬托,他就是那颗最耀眼的明珠吧。

嘿嘿嘿嘿……不说所有人,就说我周围,至少我能看见10个人以上拿出手机偷拍他……

给你们看下照片!

[照片1][照片2]

 

楼主

!!!

是他!就是他!

捂脸.jpg

是我拽得二五八万,帅得让你们怀疑人生的学霸老板了(突然骄傲)

哦哦这张拍得好清晰,大家品品他左耳耳钉,是不是又大又闪亮壕气冲天……

 

51楼

我擦着鼻血放大图片狂舔了三遍。

楼主诚不欺我。

而且不止耳钉闪亮,大家快看他领口处露出的choker!

妈耶太醒目了8!

居然是香奶奶家春夏款,宽幅镶钻!记得出图时我跟朋友万般嫌弃——丑得仿佛夜市假货,谁戴谁傻谁土鳖,但为什么在小老板的脖子上看见它……

我竟然想要摸一摸!再摸一摸小老板的锁骨……

我要收回吐槽,它是挑人的!它跟小老板拽天拽地的气质简直完美融合!帅裂苍穹好吗!

 

52楼

排楼上!

帅裂苍穹可能有点夸张,但真的让习惯翻时尚杂志的我都倒吸了一口气……

我!后悔嫌排队人多没去CP了!

我!实名嫉妒打call妹妹,以及顺带实名diss楼主身在福中不知福!居然胆敢吐槽老板。

立绘丑又怎样!老板还不是发毛爷爷养你们?还不是请你喝下午茶吃小点心?

说到这里忍不住悲从中来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怎么就没有这样的帅逼老板我的老板是中年油腻死胖子……

 

楼主

憋、憋激动。(观察风向ing

怎么被你们越说越心虚,但不能否认立绘真的很丑对吧!!

我们也是要直面惨烈的游戏行业竞争的呀TUT我们不想只烧老板的钱TUT显得自己很废物TUT

所以……(小声),一会儿老板下台前,能温柔跟他逼逼一下吗?(对手指)

 

53楼

打call妹妹(自觉take称呼)在此举个手。

摸摸楼主脑袋,我刚……太沉浸在老板的举手投足间……敌方太强大,我彻底忘了组织的任务!

不过老板说下面就是138的秀!我拍给大家看将功补过顺便安慰楼主!

 

54楼

等下!老板怎么没下去!

 

55楼

等等,138线好像准备上场!

老板掏出了手机!他对准了入口??

 

56楼

天,他们的化妆师是街头随便捡的吗??!!!

[照片1][照片2][照片3]

我不想拍下去了,我的手机受不了这种糟糕妆容和奇奇怪怪的cosplay服的侮辱!

 

57楼

简直……(吞下脏话)

这仿佛洗完忘记烫平就拿出来穿的军装外套,这眼线,这tony老师洗脚徒弟选的头发色号……

……倒是和立绘非常还原???

 

58楼

+100000000

丑得很还原了!

从这角度我突然可以试图洗白老板审美???

——他只是一个,忠于原著的同人作者?

不行,打完这行字,我自己先笑出了眼泪!

 

59楼

捂住了眼从指缝偷看,端详了很久还是觉得无法洗白他们的颜值……

我想到的唯一可能是:造型师和男团有仇!用厚重的妆盖住了他们的美颜!

不过,看这个。[图片]

我在PS里盖掉他们每个人的脸,假如只评判脸型轮廓,忽视那皱巴巴又难看的外套,单从身材角度倒没有很糟……

 

楼主

哦天,为什么要伤害我的眼!

Emmmmm

友情端详了一下楼上的P图,忽然觉得P掉后,不是“没有很糟”,而是至少80分以上。

你们代入一下正常男性的五官,配合身材和轮廓加成,会不会觉得还挺帅的(捂脸,我工作间隙都在想什么)

 

60楼

会!!!

神呐,你们这个思路太神了,我把前男友的五官代入了一下,忽然觉得能爱。(开玩笑开玩笑)

 

61楼

心疼楼上自捅一刀竟是为了证明138们没那么丑……

 

62楼

心疼+1

大笑+1

笑完了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63楼

楼上怎么没打完字,我还是我,打call妹妹,我也意识到一个问题!

我就不喘气我说了——C位带了小领结!是不是和那谁,那个擦肩而过妹妹的描述一模一样????

 

楼主

我也发现了!!!

我又有了一个惊天脑洞!!!

楼上你先告诉我,你不是说我老板刚掏出了手机,他还在拍吗??

 

64楼

还在……怎么?

 

楼主

等等,我被自己的脑洞吓到了,有点魔幻。我先喝口水。

 

65楼

擦肩而过妹妹浮出水面……

刚被质疑得不敢说话TUT

又翻上去看了看自己的发言思考到底有什么问题!

看完我突然知道漏洞在哪了!

我刚是不是没说——我见到人时,C没有化妆,是素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素颜真!的!很帅!

皮肤超好!

鼻梁挺拔!

眼睛超漂亮!

不是很娘的那种漂亮,是完美糅合了英气与纯粹美丽的漂亮!他眨眼睛的时候我魂快飞起了!还有嘴唇,嘴唇性感得让人想亲亲!(恨不得打100个感叹号证明,我恨啊没拍到照片!)

信我!!!

 

楼主

!!!

???

!!!

???

我的脑洞!!!!

 

66楼

他们下场了,还没看你们说了啥我先更新repo——

C位路过小老板,他们每个人都要和小老板握手的嘛!

但等轮到C的时候,他伸手小老板没接,两人不说话尴尬沉默了。

我们场下都有点懵逼,然后就看见小老板突然撇撇嘴,一脸很明显的不高兴,接着C就……

抱了他一下!

小老板的表情瞬间多云转晴,还不是一般的晴,是天空中有大太阳欢快转圈圈的那种!

这是什么gaygay的偶像剧情!!??

 

楼主

!!!

???

!!!

???

不要停,继续repo,我在尖叫。

 

67楼

我也在!

尖叫!

虽然不知道尖叫什么!

 

68楼

尖叫+1!

闭着眼睛尖叫!

 

楼主

喘口气喝口水我缓过来了!

就算不是春水初生级别的,只要中等偏上……够了啊!!!足够脑补同人了!

……所以,擦肩而过妹妹,认真回答我,你真的没有湖绿吗?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茶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