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玛奇朵

只发周翔的子博,攻受不逆。
头像by我和三秒秒都超爱的葵妹
谢谢喜欢

【周翔】合租时室友的哪些行为最让你受不了(4)

——2021年9月18日第五次编辑——

 

老规矩,先回评论。


哦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你们的彩虹屁!

大家都很机智!微博评论时没有暴露我的身份!看在这么默契的份上我会好好更新回答的。

 

回归正题——

 

[截图1]

“你不也帅?你不也单身?万一Z和你一样,就没谈过恋爱呢?”——咦,有点道理。所以不排除Z是真纯情?事情突然有点意思.jpg

 

[截图2]

什么“说了这么多你就是不承认已经喜欢上了Z”,拜托,难道我还说得不够清楚,我只是“基于GAY的审美觉得Z符合交往标准”,打个比方,你饭爱豆的时候会YY和爱豆结婚很棒,但这不妨碍你现实中有对象。懂吗?

 

评论抽答到此为止,我来repo新进展!提示:前情比较长,没耐心直接拖到结尾。

 

是这样的。你们估计也都知道。Z转发了我的微博。

 

图前天睡前发的。睡醒后我直接忘了这茬。结果喝牛奶刷微博发现自己没切回日常用的账号,差点被99+的消息提示呛死。

 

PS买来微博名我忘记改,根本没注意它居然叫什么“可爱海豚少女”,乘机刷豚豚爱云云的你们给我适可而止啊靠!超级无敌恶寒!真的!老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再刷拉黑!

 

更可恶的是Z这个家伙大概误会我性别,转发时配了“谢谢姑娘”四个字。我……我当时捏着手机深吸好几口气,恨不得立即站起来,把给他切好的水果盒倒到垃圾桶去。

 

又跑题。靠。

 

然后等我恢复冷静,第一反应是要不要回点什么。比如干脆顺势草一个迷妹人设?免得Z发现什么蛛丝马迹?但我又不知道女生说话是什么语气,一时没想好,就先放着不理。

 

不过平白得了个“豚豚”的称呼,谁能不爽?这时候我看对面的Z就特别想磨牙!他一觉醒来,又有迷妹给配图,又有老子陪他吃早饭,回头还能带着老子手切的满满一盒哈密瓜去上课,不要太幸福,我越想越不平衡,一个没忍住问Z:“你心情很好?有好事发生?”

 

Z点点头,也不说是什么,就嘴角微微勾起,眼神亮晶晶地写满了开心。

 

这个笑真他妈好看,但我也真他妈不爽!

 

我就故作惊讶地问他:“咦,上次你不是说不知道怎么写H片段,找到方法了?”

 

如我所料。

 

Z喷了牛奶。

 

咳得惊天动地。

 

哈哈!终于爽了(伸懒腰)。

 

然后我顺理成章地一边扮演中国好室友帮他拍背一边吐槽他几岁的人了连喝个牛奶都不会,Z咳得喘不上气一直捂着嘴根本没机会反驳我,真的好痛快。

 

咳完,Z告诉我,他那么开心是因为有人帮他画了一张配图。这时我虽然蛮高兴但能忍住不表现出来。等后面Z说他觉得那张特别符合自己心中人设,要是出本时对方还在坑里,能请到她帮忙画封面就更好了时,我早控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幸好Z没发现!

 

因为他自己讲的时候都只顾回忆那张图,那个眼神太亮了,好蠢,简直没眼看!有必要这么高兴?不就一张图而已?!

 

看到这里,你们或许会以为我就为了吐槽Z因为一张图高兴坏了这件事。如果仅仅是这样,我才懒得repo!

 

重点在后面。我喝口水继续打字。

 

也怪我自己,看戏看习惯,忘了自己还是主角,顺嘴问他既然有想法为什么不给对方发私信。

 

Z摇头说是陌生人,不好意思。

 

我没好气地反问:那你就好意思求我?我也没跟你认识多久吧?

 

说完我就想撞墙,知道这话要糟。果然,Z抬起头,默默看了我一眼。

 

他那个眼神实在太让我印象深刻了,委屈、迷茫、不解还有生气!

 

总之我记得一清二楚,完全可以在脑海中用慢镜头一帧帧重播的那种。

 

整个气氛骤然僵硬。

 

大概过去五分钟,也可能没有,反正够我尴尬癌犯了——Z能憋着不说话,我忍不住!也可能是被突如其来的心软怂恿,我自己打破了沉默:行了,翻旧账是我不对。如果你还需要帮忙,那我就帮你!

 

话一出口我就知道这个忙必须得帮,但又不爽什么好事都让Z占。我就突然起了恶作剧(收点利息)的心思。

 

于是我抢在Z猛地看向我、准备开口的前一秒,说:“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Z问。

 

我告诉他,因为领悟难度高,最好的方式是实践出真知。简单说,你介意和男人做一点亲密接触吗?纯为教学的那种。当然我是不介意的,反正为兄弟帮忙两肋插刀!

 

我说得义正言辞、严肃正经,然后在这里故意顿了顿,观察Z的反应。

 

Z好像没什么特别反应,点点头。

 

于是我索性借机抛出那个好奇已久的问题:“你理解我意思?亲密接触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拍肩拍背?要不再仔细想想,真能接受两个男人之间这种程度的互动吗?”

 

Z,居然,没什么犹豫地又点了下头!

 

怎么这么淡定?这不科学!我本来灵机一动只是想逗逗他,Z要是直接拒绝我大不了换个剧本,没想到他一幅“我很OK”的样子,反而让我踟蹰起来——吃不准他到底是完全一无所知还是演技天衣无缝啊!

 

琢磨了半天我暂时将Z归入演技很好的那一类!但真到晚上必须硬着头皮“实践”时,我才发现自己可能搞错!

 

因为我教Z的第一个场景是壁咚。

 

没错,就你们想的,漫画、电视剧、电影里出现过无数遍的壁咚。

 

姿势简单,没有实际接触,安全得很,堪称纯情恋爱百搭入门款,我选这个够贴心吧!

 

而且“实践”之前我甚至特意给Z速涂了个动作分解,见下图!

 

[第一步,Z背靠着墙]

 

[第二步,我走到他面前。Z不能动]

 

[第三步,我伸出右手,撑到Z脑袋边的墙壁上。Z不能动]

 

[第四步,我俯身过去,慢慢靠近Z直至快碰到鼻尖,停住,注视他。Z还是不能动。]

 

[第五步,在Z按照剧本发呆时,我突然一笑,然后贴到他耳边说几个字。]

 

是不是!很简单!

 

是不是!很快能搞定!

 

呵呵,我和你们一样天真!

 

一开始我还有点小忐忑,毕竟这也算给我自己发福利?找个机会光明正大地近距离观察Z?

 

他皮肤不是很白吗?鼻梁又高又挺,眼睛深邃又明亮,靠近看睫毛长长的,眨动时特别有诱惑力,身为颜狗的我差点心猿意马,还跟自己打气说S你可他妈有点职业素养,专心教学!

 

结果,结果!我发誓Z从第二步开始就开始发呆,第三步时,整个脸突然爆红,靠,老子可是“强迫役”,都没来得及脸红,这家伙先脸红了???

 

我当时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暂停,做体贴的好室友,假装无事发生,让Z自己去缓缓。还有一个就是继续“实践”完。

 

……废话,我当然是选择了后者哈哈哈哈哈哈!有这么好的看Z出糗的机会,我怎么可能放过!

 

别说,体验简直,爽爆了!

 

忘了有没有提过,Z和我身高只差一点点。这种差距正好完美适合我撑住墙俯身,是不需要伤害颈椎就能轻松达成的平视!

 

四目相对的时候我感觉Z眼神有点慌乱还有点闪烁,他绝对在紧张!

 

Yooooo,朋友,之前你装得一手好淡定呢?你的演技呢?试图让哥教你写H段的勇气呢?这就不行了?

 

暗爽的同时,我趁热打铁,在Z没反应过来前迅速贴到他耳边,压低声音说:“怎么样?现在什么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愣了大概五秒,猛推开我,一声不吭地去了洗手间洗冷水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估计想问后来怎么样?没有特别后续。昨天晚上他再也没找我说过一句话,估计压根没空找我——忙着怀疑人生和害羞吧?

 

现在是早晨7点,我美美睡了一觉神清气爽,半小时后Z就该敲门喊我吃早饭。也不知道他今天能不能准时准备好,会用怎样的态度对待我。不管,那都是他烦恼的事!

 

对了,难道真被你们猜中,这家伙,是不是太纯情了点?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茶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