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玛奇朵

只发周翔的子博,攻受不逆。
头像by我和三秒秒都超爱的葵妹
谢谢喜欢

【周翔】奇妙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软乎乎的上海男人和热辣辣的重庆boy擦出不一样的奇妙火花就像我们俩(闭嘴

表演一个旋转跳跃爱你笔芯!简直太可爱了!!!!

燃溪:

【一】

新队友刚来就给我一个大抱抱是怎么回事?

 

吃完晚饭,周泽楷本来回训练室拿忘下的耳机,在昏暗的走廊里慢吞吞的展耳机线的时候,被迎面走来的孙翔一把搂住,还拍了几下。

 

周泽楷有点懵。要是来的别人,他都不会像现在这么不知所措。可这是新转会来没几天,传闻中超不好相处的孙翔啊,一米八五长手长脚,搂住自己的时候简直喘不过气来。幸好孙翔很快就放手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周泽楷听到孙翔还轻声但不耐烦叹了口气。

 

“我走了啊,周泽楷。”

还没反应过来,孙翔已经大步往反方向走了。

啊,真是热辣辣的重庆男人。

 

【二】

刚转会来几天队长就跟我要抱抱是怎么回事?

 

不太熟悉地形的轮回“新人”孙翔晚饭后正漫无目的的在走廊里溜达,走廊有点暗视线不是很清楚,他走的很慢。但是隔着一段距离,孙翔还是一眼就看出了站在训练室门口的周泽楷,伸手给他要抱抱?

 

孙翔有点愣。要是别人,他也不会像现在这么惊掉下巴。周泽楷在他印象里,虽然长的有点小白脸,可这是能操作强悍又沉默内敛的枪王大大。况且顶着那么犯规的一张脸要抱抱,也根本也拒绝不了啊!

 

孙翔想不通,但还是走上前用力搂住拍了几下。真麻烦啊,孙翔还悄悄叹了口气,暗戳戳的猜测,莫不是周泽楷怕黑?

啧,真是软乎乎的上海男人。

 

【三】

周泽楷就是个大屁眼子。

 

那次“要抱抱”之后,孙翔慢慢就跟轮回的大家打成一片。孙翔记得特别清楚,在某次聚会上周泽楷亲口承认他是犬派,喜欢金毛萨摩耶这样温顺的大型犬。本来还觉得跟周泽楷竟然有共同语言的猫派孙翔,莫名不爽的好一阵子。可前天回宿舍的路上,孙翔亲眼看到周泽楷脚边围着一只黑白的小花猫。

 

好想上去逗逗啊,就是离得有点远,孙翔想着。周泽楷真是个大屁眼子,知道翔哥是猫派,这次不把那只奥利奥一样可爱的小猫亲自抱到我跟前让我撸个够,我才懒得搭理。

 

【四】

孙翔真是一个谜一样的男子。

 

那次突然上来给个抱抱以后,孙翔慢慢就跟大家玩成一团,而且哪怕对着周泽楷嗯嗯嗯的回答也能兴致勃勃的聊个半天。可是不知道前天晚上之后,又哪里惹到这位大爷,孙翔照样跟大家一起玩闹,唯独对周泽楷爱搭不理。

 

周泽楷有点委屈,好几次凑上去,都让孙翔轻哼一声躲开。思来想去,是孙翔翻出旧帐觉的抱抱不好意思了?倒不像害羞,像是置气。

 

周泽楷百思不得其解,只能试图从孙翔奇异的脑电波角度去思考。之前孙翔刚嫌弃了他的衣品,难道他那天晚上穿的太土了惹孙翔不高兴,觉的自己不听他话了?周泽楷想了一下自己穿的什么,普通的白T,裤脚有猫咪刺绣的黑裤子和白板鞋。特意选了他喜欢的猫派,而且这身也还算正常吧?

 

这个解释不通,周泽楷真的想不明白了,只能默默感叹,孙翔真是谜一样的男子。

 

 

【五】

连着四五天,孙翔都不怎么跟周泽楷说话,倒是自己先坐不住,去找他问个清楚。

 

“周泽楷!”

 

听到孙翔终于肯理自己,周泽楷有点高兴的转过头,但还是一脸懵懵的表情。

 

孙翔接着质问:“你个犬派养了小猫还不抱来让我撸!这是不是挺过分的?我看见了!那天晚上那只黑白的小猫就跟在你脚边上!”

 

周泽楷慢吞吞的眨了眨眼:“跟在我脚边?”

 

“对!”孙翔还是一脸气呼呼的表情,但是周泽楷突然想到了“可爱”这个词,心里猛然一颤,不由得微笑起来。

 

“没有猫。”

 

“还没有猫!周泽楷,那天在走廊里你还伸手跟我要抱抱,我猜你就是怕黑,养个小猫陪你走夜路的!”孙翔自顾自的生着气,没看到周泽楷已经笑出来。

 

“孙翔。”

 

“干嘛!”

 

“你是不是……有点夜盲?”

 

“这你怎么知道?不过跟小猫有关系吗?”

 

“有。”周泽楷笑起来帅的可以去拍海报,“小猫……是裤腿的刺绣,那天,我在走廊展耳机线。”

 

“什么??”这下显然是孙翔愣了,这是什么傻逼的事情,什么蠢得死的夜盲症哦,我的脸是不是在周泽楷面前丢光了?

 

但是周泽楷上来轻轻抱了他一下。

 

“但是抱抱也可以。”

 

完全没有get到此刻这种行为是多么给里给气。

 

 

【六】

 

赛季结束,拿到上回错失的第三冠并且周翔二人再次拿到最佳搭档的轮回毫无疑问风头最盛。同时,这个队伍里还有一条充满狗粮的喜讯,刚刚拿到最佳搭档的两位王牌,竟然在这群小学生的起哄下真的凑成了一对。

 

假期第一天,还没回家的孙翔照例往群里丢了一张表情包。

 

亿叶知秋:

亿叶知秋:???我的群名片谁改的?

 

孙八翔发发发:哟翔翔早

 

孙二翔哈哈哈:早安啊翔儿~

 

孙六翔六六六:小孙快去吃早饭吧

 

孙九翔九九九:副队人家有队长陪着呢嘤嘤嘤

 

亿枪穿云:😊

 

亿叶知秋:???你们有毒吧?

亿叶知秋:怎么你们是嫉妒我和队长,干嘛只对我开炮?

 

孙二翔哈哈哈:因为我们喜欢你~

 

亿枪穿云:?

 

孙六翔六六六:不是!杜明你个笨B!不是那个喜欢啊队长!翔翔嫁你我们不动!

 

亿叶知秋:为啥我是嫁????

亿叶知秋:你们差点给我气不饿了

 

亿枪穿云:吃饭去,陪你

 

 

孙翔还没想好回复什么,就听到敲门声。不用问,一定是周泽楷。

 

“去吃饭,一起。”周泽楷倚着门框,偏头露齿一笑。

 

 

【七】

孙翔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跟这个话比【消音】还短的男人在一起的,就算自己是个死颜控,就算因为刚刚认识时几个小误会,也不能代表什么。思来想去,还是很“不甘心”又有点小骄傲的把原因归结于周泽楷的人格魅力吧,毕竟是翔哥看上的男人。

来了轮回以后,虽然像无脑小学生一样打闹起哄,但是孙翔还是会感激是轮回接纳了自己,包容了自己和周泽楷,所以他也成就了轮回。

无论主场客场,季后赛世邀赛,万水千山走过,他们一直在这里。

 

【八】

重庆男人果然那么热辣辣,

不过上海男人可一点都不软乎乎。




 @红茶玛奇朵  宝宝生日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67)
©红茶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