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玛奇朵

只发周翔的子博,攻受不逆。
头像by我和三秒秒都超爱的葵妹
谢谢喜欢

假装它是一篇粉丝采访

最近不止一次听到某些人抱怨荣耀,侧重点各不相同,抱怨联盟的赛制,抱怨出头日太长,机会太少,最好的曝光和商业利益全集中在金字塔尖少数战队和少数人身上。


想必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原因。


无非是自己成绩不如意,自己的战队不能满足所谓炫耀的欲望,总之一句话,这个行业,或者是这个游戏,不如大家一开始挂在嘴边的那般只充满轻松和愉悦,随随便便地振臂一呼,发个热血少年漫的誓言,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说到誓言就更可笑了。

说出这些话的人,当初对着公众,对着亲友,也曾骄傲自信满满地吹过一些睥睨天下的豪言壮语。

他们说要成为职业最强,说要研究出最完美的搭配阵容,说要打败这个谁,那个谁,说要成为黑马,捧起冠军奖杯,把荣耀女神驯服于自己麾下。

他们说,这将是他们一生的荣耀。

然而呢?

短短几年,几个月,甚至数周,他们就唾骂愤恨着,还拉帮结派地试图加大音量地,要说出他们的“主见”,推翻他们之前所谓的“一生”的定义。

简直荒谬又可笑。


与之相反的是,我的偶像们从不浪费时间在表达这些没用的情绪里。

在你们庸庸碌碌地用借口修补自己仅存的自尊时,他们在训练室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在赛场上沉默无言地以行动诠释何为真正的荣耀。


你们的虚妄越烧越短,他们的青春燃烧正烈,越来越辉煌。


你们与王座渐行渐远,他们终将获得女神的青睐。

当然,身为cp粉,我写下上述这些沉词赘句并不仅仅为表达回击。


我蘸着你们丑恶的嫉妒当做祝福,祝愿我的CP们,我爱的青年们,不仅拥有一生的荣耀,而且彼此互为一生的荣耀。

比个中指嘻嘻。不打TAG你拿我怎么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35)
©红茶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