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玛奇朵

只发周翔的子博,攻受不逆。
头像by我和三秒秒都超爱的葵妹
谢谢喜欢

第一次听说还有【长评车】这个操作的时候我是震惊的,以为自己在做梦,后来梦想照进了现实……凑表脸地宣布这文真枪实弹地有车了(虽然是蹭的!)

比心心!感动疯狂挥舞荧光棒!

帮贴一下入口在这里

余清欢:

说来惭愧,我其实是一个辞穷又懒惰的人,吃粮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吃完除了cos土拨鼠和寥寥几句真棒神仙翻来覆去的夸,也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意和感谢,更不用说长评这种高端操作了。
大噶嚎啊,唔系余清欢,给大噶杰绍一个太太  @红茶玛奇朵  清识太太人勤快又可爱,粮产的又多又好,只要三分钟,你就会爱上杰个太太。
答应了给清识太太写个长评,但是我确实没有那个本事,只能卖弄一下不多的本事,写个车这样子。
文是清识太太的【普通饲养关系】,cp周翔,我开了一辆小三轮,门牌号在评论区。
人物是虫爹的,cp是大家的,背景是清识的,ooc是我的。
如果有幸被还没有看过原文的小伙伴看见这篇文,希望大家关注我们可爱的清识太太,人好更新有保障啊!
https://shimo.im/docs/KJcwIQ1DeKYK69NL
补一个链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4)
©红茶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