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玛奇朵

只发周翔的子博,攻受不逆。
头像by我和三秒秒都超爱的葵妹
谢谢喜欢

【周翔】万有引力(64)

1.

晚饭后,两人挑了部悬疑片当消遣。

 

孙翔起先还有挖线索的兴致,但这部电影前置剧情太长,加上导演喜欢放各种意义不明的空镜,这让他没一会儿就犯了困。

 

周泽楷往右边坐了坐,腾出空间,然后拍拍孙翔的肩膀。

 

孙翔立即领悟了周泽楷的暗示。反正没外人在,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踢掉拖鞋,身体后仰过程中,周泽楷帮他扶了下肩,方便他半点没有不好意思地,完美地把脑袋枕在了男朋友腿上。

 

“赞。”不止如此,他还给了个超级好评。

 

屏幕上,剧情在继续。为了营造坐如针毡的紧张气氛,配乐大段大段使用重复而怪异的音符,对此刻的孙翔而言,简直是天然的催眠曲。

 

再加上近在咫尺的熟悉的体温熨帖着后脑勺,孙翔舒服几乎能闭上眼就睡着。

 

可惜这样的惬意过程并未持续太久。

 

就在音响中传来第一波惊声尖叫的同时,他睡裤口袋那儿,也很应景地震动了一下。

 

“谁啊?”孙翔皱着眉,迷迷瞪瞪摸出手机。

 

2.

屏幕上显示着一个特醒目的,等待通话的符号。

 

“接?”周泽楷飞快地摁了静音。

 

孙翔瞅了眼屏幕,摆摆手:“没事你看你的。就凌航,集训营记得不,经常顶着一黑眼圈,长得特像浣熊的那个。十有八九找我下本。”

 

周泽楷被他比喻逗乐了,点点头:“嗯。”

 

果然一接通,那边就说:“峡谷峡谷,走起不?”

 

“人齐了?”孙翔问。

 

“除了打野还缺个带线的。这不挨个在问嘛。”那边说。

 

“不用找了。哥给你喊人。保证金大腿。怎么样?”孙翔不知道怎么,突然得瑟起来。

 

“那必须可以,太可以了。哎呦哥你就是我的救命福星。”那边火速拍了一通马屁,又问,“所以金大腿在哪?”

 

孙翔脑补了一下浣熊搓手的表情包,憋着笑装淡定:“我已经讲好了。你就现在,赶紧给周泽楷发一游戏邀请。过期不候。”

 

那边怀疑自己听错了:“周泽楷?你说那个和你特不对付的周泽楷?”

 

孙翔一愣,才想起来对方被家里没收了大半学期手机,消息闭塞,更乐了:“没想到吧?现在人已经是我小弟了?翔哥一个招呼,人随时待命~”

 

“我去——”那边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翔哥你真没驴我?牛逼牛逼!你俩现在关系一定很不错吧?”

 

“哪能驴你。就还行,不过叫来打打游戏足够了。”孙翔心里美翻了天,还要继续装逼,十分不容易。

 

“嘿,好勒,我这就给他发邀请。翔哥你千万让他等着啊!”

 

电话挂了。

 

孙翔仰起头:“这回电影真得暂停了。”

 

可惜他预想中,男朋友立即放下遥控器,陪打游戏的画面没有出现。

 

取而代之的则是,腰窝上不轻不重挠的那么一下痒痒。

 

“嗯?还、行?”周泽楷低着头,视线灼灼地望进他眼中,口型说。

 

3.

不好。

 

孙翔心中警铃大作。周泽楷这语气,他再熟悉不过。人跟这提醒自己呢,提醒自己刚刚可能玩脱了。

 

他条件反射地想爬起来——这是动物的本能——危险,形势危险,地形更危险,先逃再斡旋。

 

可惜还是不够快。

 

只要一只手,周泽楷就能摁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则不紧不慢地将孙翔的碎头发往后抹。在孙翔没反应过来之前,周泽楷俯身,轻轻吻了一下他裸露在外的额头。

 

这羽毛似地一吻,效果却尤为强烈——孙翔脑子里轰地一声,感觉血都流的不太通畅了。而且手和脚也特傻地僵着,完全不知道往哪儿搁。

 

“你先、先看手机!”残存的理智让他挣扎道。

 

周泽楷不理他。柔软又滚烫的唇,于沉默间,慢慢行进至眉心。

 

“让我起来……不就、不就开个玩笑……至于吗你?”孙翔不死心地嘟哝。

 

周泽楷依旧不理会,把我行我素几个字诠释到了极致。

 

眉心往下,是高挺的鼻梁,再到鼻尖,上唇中间那道浅浅的凹进去的位置。他的气息也和唇瓣一样炙热,又好似一把世间最柔软的刷子,将孙翔的心脏刷得跟随跳跃。一呼一吸间,孙翔半个思绪已经沉浸到周泽楷马上要吻住他这件事里,唇无意识地微启,哪还顾得上峡谷苦苦等候的小伙伴。

 

他听见周泽楷似乎闷笑了一声。清醒过来,想要挣扎,但为时已晚。

 

周泽楷的唇成功地捕获了自己势在必得的猎物。

 

4.

前半分钟,主动权在周泽楷。

 

再往后,事情就有些失控了。

 

不过这也好理解,毕竟刚拿到医院的“解禁通知”,而且上午刚走过火,那种愉悦的感觉都还没从大脑中彻底散尽,不管是孙翔和周泽楷,都比以往更禁不住撩拨。

 

孙翔胸口烧起一把火,喘气开始不均匀。他的左手抓着这人的肩膀,右手直接不受控制地勾到脖子后面,用力将对方的脑袋往下摁。半眯着眼去啃对方的唇。与其用激烈形容他的回应,不如说粗暴更合适。

 

这时候,沙发空间的不足便淋漓尽致地暴露出来,做什么动作都掣肘,孙翔几次试图起身,把人反过来压着都没成功。

 

不过这不关键,重要的是谁掌握节奏。孙翔转念一想,不再徒劳抓着周泽楷发根的手愈发用力。另一只手则试图去扯对方睡衣的扣子——周泽楷已经更快地推高了他的睡衣,他知道,并且十分满意——反正这儿就他们两个人,承认自己对周泽楷也有同样不要脸的想法又有什么关系。

 

“嗡嗡嗡——”

 

正在这时候,该死的手机再一次震动起来。并且因为它被孙翔丢在了茶几上,茶几玻璃跟着震,动静大到他想忽略都忽略不了。

 

周泽楷飞快松手。接着用更快的速度拿起手机,递给孙翔。这一连串动作,简直让孙翔怀疑刚刚那个和自己投入接吻的周泽楷,是不是被换了个魂儿。

 

“你搞什么。”孙翔愤愤地说。

 

周泽楷什么也没说,就眨了眨眼。

 

孙翔更确定对方从头到尾是故意的。

 

他又看了周泽楷一眼,对方唇边的笑遮也遮不住。

 

你他妈……算了。自己惯的。

 

面对恶作剧中的男朋友,孙翔不但气不起来,心中竟还有一丝得意。周泽楷为自己吃醋,他怎么能不开心。他开心死了好吧!说不清到底谁更幼稚一点,反正他特买周泽楷这种占有欲的单!

 

不过这时候。他只当这是情侣无数次亲昵中普普通通的一次,还没有意识到推动周泽楷如此反应的根源在哪里。


TBC


对,我认清了这篇章节数有望超过胖猫的现实。

精简不是不可以,但我不舍得,啊,我想看他俩谈一辈子恋爱!!(大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8)
热度(2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茶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