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玛奇朵

只发周翔的子博,攻受不逆。
头像by我和三秒秒都超爱的葵妹
谢谢喜欢

【经验分享】如何仅用老福特简单快速排查敏感词

写在前面:

1.该方法仅用于排查"你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被敏感后十脸懵逼"的内容,开车直接外链,不要心存侥幸。

2.诀窍发现不难,许多太太应该都有尝试,非我原创,分享只为让更多人看到寻求更好更高效的方法交流而已。

3.操作时必须使用"网页版lofter",即在电脑上打开www.lofter.com.

4.不借助老福特站外工具的好处:你不能确定站外工具的"屏蔽词库"和老福特是否是同一个版本,因为各家都按照自己的节奏更新它...


具体步骤:

1.你贴了一篇文,点击"立即发布",却发现被迅速弹出了"含有敏感词"的提示框.

2.不要慌。先将右下角的“立即发布”切换成“定时发布”,这时候你会发现系统自动将你的发布时间往后调了3小时。恭喜你,接下来你做任何操作,都不会立即被发布到网络上,你可以安心排查文章内容了。

3.现在,将发布框内的文章截取掉一半,保留前50%左右,点击“定时发布”。

如果定时发布失败,老福特提示“敏感词”,说明敏感词范围被缩小到前50%以内。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继续砍半,只留前25%,重新点击“定时发布”。

→→定时发布成功,敏感词范围被缩小到25%-50%以内。

→→定时发布失败,敏感词范围被缩小到0%-25%范围内。

4.重复数次字数砍半操作,直至敏感词范围缩小到一个自然段内。

5.这时候,基本你能凭常识和肉眼识别出之前淹没在整篇文内的敏感词来。逃不脱社情、zhengzhi、过分暴力等。

6.修改完毕,将右下角的“定时发布”,切回“现在发布”。搞定。


看描述有点复杂,实际操作起来非常快。比如我一般一次更新字数3000~5000以内,再加上许多简单的句子可以直接排除,所以定位到“敏感词所在自然段”最多不超过1分钟。剩下一个自然段后,你如果肉眼直接看出了敏感词,修改后立即可以得到发布成功的反馈,如果看不出,那就在自然段内继续重复“砍半发布”的操作,一般也不需要太多次。


用这个方法,我的成功率是95%以上。最长一篇3W字的文章大约花了10分钟左右搞定,唯一一次失败是明明定位了自然段但怎么都查不出来,这种情况当然就不再浪费时间,果断外链走起啦。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4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茶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